水里没有鱼

即使是鱼也渴望在天空翱翔

【鬼灭】记一些鬼灭相关的脑洞(占tag致歉)

会不断更新喔~

我有好多脑洞想看/想写,不过我其实没有太多时间可以写,等我写到这些脑洞可能已经很久以后了,所以我决定丢上来。

如果有人想写,可以留言领走,我会很开心有粮吃;如果已经有人写了,只是我没发现,也拜托留言跟我说一下,我好想看这些脑洞被填满喔!(或是留言和我聊聊天也好嘛~

啊如果等我有时间写了,又没人领走的话,我就会自己填了。如果有想看我写的话也是可以留言啦,我有空的话,可能、可能会写吧。

(毕竟我暑假后要开始准备考研和国考了,一定不会有那么多时间的,其实现在课业也很重,写文真的纯当娱乐)


【同人向】

  1. 玄弥真的变鬼啦,因为祢豆子所以接受度很高的鬼杀队当然也接受他了,但是风柱大人不会养鬼,所以只好请教这方面的「前辈」炭治郎……(应该是欢乐短篇?)

  2.  如果日轮刀会说话:日轮刀吐槽彼此的主人

【乙女向】

  1. 在鬼灭学园实习的日子(欢乐向、日常向):女主在鬼灭学园当实习老师,做为一个正常人(才怪),天天在各种奇葩老师和奇葩学生中摸爬打滚的生活……[已动笔,划掉]

  2. 女主做为风柱大人的师妹/继子/队员(总之是那种有点熟悉,被风柱大人认为是有前途可培养的后辈,无超出于此的感情),第一次不听风柱大人的话就是喜欢上他的弟弟不死川玄弥并不惜跟风柱大人抗争……[已动笔,划掉]

  3. 她是紫藤花的孩子(长篇):字面意思,某天鬼杀队里有一朵紫藤花,它的花苞越开越大,开花的时候里面生出了一个女孩(这里我还在思考生出女孩还是生出女婴好),主公大人认为她可能是鬼杀队的转机之一,所以她留在鬼杀队中成长……(正在思考的设定:如果是做为女婴出生,就成长快速,一个月长一岁之类的;如果是做为女孩出生,就是白纸一张,在鬼杀队里学习讲话、生活技能等),女孩=紫藤花,所以面对鬼时有特殊的功效……

  4. 活在梦境中的她:女主困在现实与鬼灭世界的夹缝中,并获得操控鬼灭众人梦境的能力,于是试图透过植入预知梦的方式改变鬼杀队众人的悲剧

  5. 女主是不死川實彌餵養的流浪狗,某天突然在風哥面前變成了人類……[已動筆,劃掉]

  6. 如果妳一觉醒来变成灶门祢豆子……

  7. 养花人:女主是负责照顾总部外围紫藤花墙的人

  8. 女主是退役柱,现职鬼灭育幼院园长(自设:养家人被鬼杀但太小的孩子、战死队员的孩子,照顾出任务的队员的孩子)

  9. 我的眼睛有问题:妳中了奇怪的血鬼术,妳看见的人不再是原本的样子,而是他们心底最重视的人的样子[已動筆,劃掉]

*没预设CP的脑洞,欢迎自由决定,但如果我自己填的话,CP一定是风哥!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里没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