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没有鱼

即使是鱼也渴望在天空翱翔

【鬼灭乙女】她为什么一直靠近我(1)

CP:玄弥×原女

*大正PA

微ooc

本来应该写完才发,但是这周期末太痛苦,决定先发写好的一部分

(什么奇怪的逻辑)

就当试阅,但就算反响不好我还是会发完

如果我之后有写完的话

*这篇是我之前提过的一个梗喔

--------------

顺带一提,小小九柱要正式进入完结了

大约还有3章左右

会有稍微多一点点的感性成分,我需要琢磨久一点点

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了呀

考完期末后会先完成它再进入考研模式的





1.

  “风之呼吸参之型,晴岚风树。”穿着粉色羽织,绑着双低马尾的小女孩挥出了和她外表不相符的强力剑技,一击了结了眼前的鬼,将地上那日轮刀已被打飞的黑发男孩救下。

  “你没事吧?”女孩帮男孩捡起不远处的日轮刀,向男孩伸出手想扶他一把。

  “走开!我才是会杀最多鬼的人。”发型奇特的男孩一把挥开了她的手。

  “欸欸欸?你知道这是生存游戏不是竞赛吧?”女孩一脸奇怪,歪头表示不懂男孩说的话,“虽然不太可能,但就算一只鬼都没杀,只要活过七天就算通过囉。”

  男孩没理会她,自顾自的离开了。

  第二天,女孩又见到他了,“好巧喔,又见面啦!”

  男孩还是不太理人,但女孩眼尖的发现男孩嘴角的血迹,她快速伸手抹下。

  “妳在做什么!”男孩被吓到了。

  女孩把沾了血液的手指放到鼻子前面闻了闻,“是鬼的血欸,是被喷到的吗,还是……你吃鬼了?”

  男孩没有回话,但不自在的神情让女孩确定了自己的猜测,女孩悄悄握住了自己的日轮刀,嘴上却是轻松的语气,“哇!真是有趣的行为,那你会变鬼吗?”

  “不会。”男孩其实有发现女孩对他的警惕。

  “太好了,看来不用出手杀你了。”女孩松开了紧握日轮刀的手。

  女孩轻而易举地就信了他的话,男孩有些惊讶,他还没来得及做些反应,就被突然放大在眼前的脸给吓了一跳。

  “我很好奇,你是食鬼维生的吗?鬼好吃吗?”

  女孩贴的太近,男孩不舒适的往后退了两步,语气有点慌乱,“不、不是,只是会变强。”

  “喔,那很厉害欸,我也可以吗?”女孩看起来跃跃欲试。

  “不行,妳会变鬼。”

  “喔,好吧。”女孩一脸遗憾,打量着男孩的眼神还是满满的好奇。

  “我要走了。”男孩几乎是落荒而逃。

  “欸欸等等,告诉我你的名字吧,我叫弓井侑璃喔,不要忘记了!”女孩朝着跑远的男孩背影大喊。

  “不死川玄弥。”男孩在风中留下了名字,身影消失在女孩的视线中。

  “咦,这好像和师兄的名字有点像?”女孩站在原地,好像想起了些什么。

  

2.

实弥:

  你最近在鬼杀队过的好吗?虽然柱的职责很重,你偶尔也要记得休息。

  我这有个女孩刚通过了最终选拔,她是继你以后我最得意的弟子,你看了她的剑技就会明白的。她叫弓井侑璃,倒不是需要你多照顾她,只是希望你们认识一下,反正我刚好有请她带东西给你。

  写这封信是要告诉你,我忘记跟她说你是风柱了,我担心她可能会找不到你。

  

  “风之呼吸肆之型,昇上沙尘岚。”弓井侑璃一击解决了面前的鬼,她转身对着空无一人的树丛喊道,“出来吧。”

  “不错,居然能发现我。”不死川实弥从隐藏着的地方走出,他依培育者的信来找她,正巧遇上她做任务,就干脆隐蔽起来观察她的剑技。

  “白发、伤疤、长的很凶……您是不死川实弥师兄?”弓井侑璃回忆着培育者的描述,发现眼前这人完全符合。

  “妳的风之呼吸是改良过的?”不死川实弥点头算是承认自己的身份,他比较关心的是弓井侑璃的剑技,虽说杀伤力不变,但很多细部都被改动了,他对此很有兴趣。

  “嗯,改成了比较适合女性使用的,稍微多了些巧劲。”

  “很有趣,那就让我看看妳全部的能耐吧。”

  在任务现场切磋会给善后的隐造成困扰,所以弓井侑璃被带回了风柱宅邸,一阵剑技来回以后,弓井侑璃被击倒在地。

  “不错,要不要做我的继子?”不死川实弥笑了。

  “欸?”弓井侑璃愣住,只是展现改良招式、切磋剑技,就被收为继子了?一路上不死川实弥都没提过这件事啊。

  “妳改良后的风之呼吸和霞之呼吸有一些相似之处,但也有不同的地方,有新呼吸法的雏形了,做我继子,我们来看看妳能不能自创呼吸法。”

  “好。”

  

3.

玄弥:

  我是弓井侑璃,你应该还记得我吧,算上蝶屋的那次,我们已经巧遇三次了喔,不觉得我们很有缘分吗?蝴蝶小姐说你现在被悲鸣屿先生收为弟子了,我很为你感到高兴,岩柱大人是全鬼杀队最强的人,他一定能给你很多帮助的。顺带一提,我现在是风柱继子喔,一起努力吧。

  对了,说到风柱,他和你一样姓不死川欸,你们是远房亲戚吗?

  玄弥一定要回信给我喔,就当交个朋友嘛,我每天关在风柱宅邸训练,都没机会认识到什么人,有时候想找人聊聊天都不知道找谁,快闷死啦。你是我在鬼杀队少数比较熟悉的人了。

  期待你的回信喔。

  弓井侑璃


  “玄弥,收信!弓井侑璃来信。”岩柱宅邸的训练场上,鎹鸦突然闯入,悲鸣屿行冥对不死川玄弥点点头,让他可以先收信。

  “才见面三次就算朋友了吗?”不死川玄弥读着信,对于弓井侑璃的用词感到纳闷。

  “是你哥哥的继子。”

  “啊……是啊。”不死川玄弥有些低落,他实在很羨慕弓井侑璃,能够被不死川实弥收为继子日夜相处,而他甚至不被哥哥承认。

  “你交些朋友也是好事,对象是她的话,或许能为你们兄弟的关系带来转机也不一定。给她回个信吧。”

  “嗯,我明白了。”不死川玄弥非常听悲鸣屿行冥的话。


4.

弓井:

  老师让我一定要回信,但我不知道该回些什么,就恭喜妳被收为继子吧。

  不死川玄弥

  

  “只写了一句啊,也不回答我的问题,真是的……”弓井侑璃从收到回信的高兴渐渐变成了无奈和失落混合的感受。

  “嘎,嘎,弓井侑璃,前往支援!”

  “终于有任务了,出门啦!”弓井侑璃立刻放下了信,兴冲冲的换上队服并在腰间挂上日轮刀,接着向不死川实弥报告,“师兄,我去出任务啦。”

  “说了叫师父!还有妳出任务这么高兴是怎么回事?”不死川实弥暂时放下了刀,回头看了弓井侑璃一眼。

  “才不要,这样辈分会乱掉的,师兄就是师兄!”弓井侑璃调皮的吐舌,在看见不死川实弥爆出的青筋之后很愉快的往外跑,“终于可以出门了,我当然开心囉,师兄等我回来。”

  “这家夥,实在是……”不死川实弥看着欢快跑走的女孩,摇头叹了口气。

  

5.

  “啊啊啊啊啊。”

  “风之呼吸壹之型,尘旋风•削斩。”弓井侑璃抵达时正好看见一名队员遭受攻击,她连忙出手将鬼斩杀,只是她到的还是晚了些,那队员已经被鬼贯穿了身体。

  “抱歉来晚了。”弓井侑璃替那队员阖上了双眼。

  “喂,弓井,前面还有更强的鬼,别浪费时间。”在弓井侑璃到来之前被击倒在地并且没来得及救下队友的玄弥,以为弓井侑璃没注意到自己,就出了声向弓井侑璃说明情势。

  “我知道,”弓井侑璃没有立刻往前杀去,她在尚未消散完全的鬼旁边蹲下,用日轮刀割下一块肉,丢到不死川玄弥的脚边。

  不死川玄弥愣了一下,只见弓井侑璃已经转身朝向有浓厚鬼气息的森林深处前进,离开前抛下了一句话,“玄弥,我先往前了,你尽速跟上。”

  正经模式的弓井侑璃让不死川玄弥不太习惯,但他明白了她的用意。将鬼肉吞下之后,他的伤快速癒合,同时身上出现了一些只属于鬼的特征。

  不死川玄弥急忙朝着同一方向奔去。

  “居然被你们这种弱小的生物给伤到了!”

  不死川玄弥赶到的时候,那高大的鬼刚被砍下一只手,而弓井侑璃用刀撑地正在喘气,那鬼似乎被激怒了,另一只手猛的朝向弓井侑璃挥去。

  不死川玄弥接下了这一击。

  “多谢了。”弓井侑璃利用这个空隙成功再砍下鬼另一边的手,她顺着攻击的势踹了那鬼的头,让它朝不死川玄弥的方向低下了头,“玄弥,上!”

  不死川玄弥成功砍下了鬼的头。

  “太好了!”弓井侑璃开心的抱着不死川玄弥庆祝。

  不死川玄弥吓到不敢动作。

  

6.

  不死川玄弥一大早就爬起来修炼,就和他平时在岩柱宅邸的作息一样,并没有因为昨晚任务到半夜有任何不同。与他不同的是,弓井侑璃显然还在睡。不死川玄弥非常讶异,毕竟他听说继子有超乎常人的训练强度,加上他哥哥不死川实弥的性格,怎么都不像能容忍弓井侑璃睡到日上三竿。

  “玄弥,你还要训练多久?”弓井侑璃突然出现在不死川玄弥背后,跳起来轻拍他的肩膀。

  “吵什……”被打断训练,不死川玄弥有些不高兴,但当他转头看见弓井侑璃的打扮时,他却失了声。

  “怎么样,我美吗?”弓井侑璃换下了鬼杀队服,取而代之的是优雅的和服,穿在她身上很是好看,除了原来的俏皮又多了一丝温柔稳重。不死川玄弥看愣了神,呆呆的点头。

  “玄弥,昨天晚上紫藤屋的妹妹告诉我镇上今天有祭典,我们去逛一会再回鬼杀队好不好?”

  “可、可以这样的吗?妳不用训练?”

  “我好不容易出来出个任务,当然要顺便玩一下再回去呀,反正回去又是连续好几天的闭门训练,不差今天一天。”

  不死川玄弥在弓井侑璃的胡搅蛮缠下还是同意了逛街的邀请。

  “我要一串团子……”弓井侑璃在身上捞了捞,接着瞪大了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不死川玄弥,“玄弥,我身上的钱不够了。”

  就知道跟她出来没好事,不死川玄弥心想,但他还是掏出了自己的钱包,替弓井侑璃结了帐。

  老板将团子交给弓井侑璃的时候,还调侃了一句,“小俩口感情真好。”

  这次连弓井侑璃都爆红了脸,同手同脚的拖着不死川玄弥离开。

  弓井侑璃复活的很快,她又停在了一个饰品铺子前面,笑的尴尬,“玄弥……我还可以再买一点东西吗,我回去一定还你钱,我只是没带够而已。”

  “钱不够妳买那么多萩饼干嘛!”不死川玄弥没好气的说,但还是把自己的钱包给了弓井侑璃,“别把我的钱也花光了。”

  “因为师兄喜欢吃萩饼啊,他一定知道我今天溜去玩,没带点东西回去孝敬他,我会死的。”弓井侑璃说出了实情,不死川玄弥这下才知道自己手上提的两大袋萩饼全都是准备要进自家哥哥肚子里的。

  “欸,原来妳还知道啊,我就说柱怎么可能让自己的继子像妳一样成天偷懒。”不死川玄弥算是解惑了,继子的训练和传闻一样苦,只是眼前这个女孩偷懒了点。

  “我才没有成天偷懒,我在风柱宅邸训练的时候也是很认真勤奋的,但人总需要放松的吧,一直把自己逼到最紧,可是会炸掉的,玄弥也是呀,偶尔要放松一下,笑一下,知道吗?”

  弓井侑璃边说着,一边还伸出手把不死川玄弥的嘴角往上拉,趁着不死川玄弥愣住的时候捏住了他的耳垂。

  “妳、妳在干嘛!”不死川玄弥彻底红了脸,死机了。

  弓井侑璃没理他,手还捏着,但却把上半身往后退,歪了歪头打量着不死川玄弥,让他感到十分不自在。

  “好帅,这对耳环果然很适合玄弥。”

  弓井侑璃终于退开,不死川玄弥这才敢大口呼吸。以至于他根本没听清楚弓井侑璃的话,也没发现她就这么买下了那对耳环。

  

  

  

  

  

  

  

  

评论(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里没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