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没有鱼

即使是鱼也渴望在天空翱翔

在鬼灭学园实习的日子-初入鬼灭学园

欢乐日常向为主

CP为辅:不死川实弥x妳

用到名字的部分会写xx,大家自行代入喔

也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天呀,一定会回的哟

-

“不死川实弥,数学老师。”脸上带疤的白发男人这样说道。

妳现在一定看起来很蠢。明明知道妳最害怕的就是数学,居然还介绍妳和一个数学老师认识吗?妳无法控制的回忆起了被数学支配的恐惧。

“数学好的人都很厉害呢。”妳由衷敬佩,但心里有了想跑的冲动。

“妳还是学生?怕数学?”他抬眉,妳有种被看穿的感觉。

“嗯,我还差一年实习才能毕业,开学后会在鬼灭学园当实习英文老师。”妳老老实实的回答他的问题。

“巧了,我也在那工作。”男人笑了,那带着痞气的语气和笑容让妳呆了一下,菜单被对方推到面前,“点餐吧,我付钱,呵,说错了,是我回去叫放我鸽子的人付钱。”

.

“蜜璃!妳居然放我鸽子!”妳恨恨的咬下一大口刚出炉的抹茶蛋糕,“而且那个像是相亲的场面是怎么回事?”

“XX,不死川先生人很好的,而且他也是鬼灭学园的老师,作为未来的同事,他可以帮妳很多忙喔。”蜜璃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奇怪,妳知道这是她在说谎的一号表情。

“蜜璃,说实话,是谁的主意?”妳压低了声音,表情严肃。

“……是伊黑先生。”蜜璃小声的说。

妳翻了个白眼。

妳就知道,那个人千方百计想拆散妳和蜜璃的友谊,以便他霸佔蜜璃所有的时间,这次居然还打算给妳介绍对象啊。原来妳在餐厅时没有听错,那位不死川先生打电话痛骂的对象真的是伊黑小芭内,明恋蜜璃许久但不知道为何还没向蜜璃告白的那位男士。

老实说,不死川先生除了长相凶了点,其他都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数学老师这份职业。妳最讨厌数学了。

“XX,跟我说说嘛,妳觉得不死川先生怎么样啊?”蜜璃见妳神游,立马觉得有戏。

“很绅士,也挺细心的,”妳回忆起在餐厅时的划面,不死川先生递水递餐巾的动作,还有面对妳时收敛的粗口以及和软的语气,只是……“但他是数学老师啊,妳明明知道我对数学完全不在行的。”

“XX又不是不死川先生的学生,用不到数学的啊,别怕。”蜜璃吃着她的第五份甜点,想尽办法要向妳推销那位不死川先生。

“再说吧,我现在想的只有如何顺利度过实习而已。”妳摆了摆手,没打算满足蜜璃的八卦心。

“好吧,XX实习加油,我会去探班的!”

是去探伊黑先生的班吧,妳在心里吐槽。

.

妳终于迎来了实习的第一天。

学校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妳的位置竟然刚好在不死川先生旁边,而带妳的那名英文老师坐的离妳有八百里远。是办公位不够吗,但那位老师身旁明明有空位啊。

妳正想着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的时候,不死川先生轻踢了一脚桌子,顺势转动办公椅面向妳。

“您好,又见面了,不死川老师。”看见他撇来的眼神,妳笑着向他打招呼。

“妳又不是老子的学生,喊老师干什么?”他丢给妳一张纸,“妳教老子的班。”

除了英文老师的实习,的确也同时有作为班导师的实习,原来妳负责带的是不死川先生的班呀,这还真是巧。

“不是巧合,伊黑不想带实习老师,把妳丢给我的。”不死川先生猜中了妳的想法。

妳和不死川先生几乎同步的翻了白眼。

又是伊黑先生,妳已经不想再吐槽了。妳看了看手上的名单,除了姓名座号以外的基本资料,居然还有个性、学习态度、英文成绩的手写批注,妳讶异地看着不死川先生。

“看什么看,可别把老子的班给教烂了。”他转过头去。

“谢谢你,不死川先生。”

.

“……今后的一年请各位同学多多指教。”

底下的学生爆出了欢呼,妳感到非常迷惑,妳有说了甚么会让高中生们兴奋的话吗?

看妳愣在讲台上,倚在门口的不死川先生啧了一声,走上讲台,让妳站到一旁,接着不轻不重的拍响讲桌。

教室一瞬间恢复了安静。

原来这就是有经验的老师,妳震撼于不死川先生的气场,心里暗自希望自己也能成长为他那样镇的住场子的教师。

“放了个假就让你们皮痒了是不是,当老子不在吗,吵甚么吵啊!”妳眼尖地发现有几个学生正瑟瑟发抖,“别作白日梦了,她是实习老师,不是来把我换掉的,老子还是你们的导师,最好给我把皮绷紧点。好了,暑假作业没完成的给老子站起来。”

果然就是那几个发抖的学生。

妳站在一旁看着不死川先生痛骂那些学生,突然发现让他镇住场面的也许不是威严,而是学生对他的恐惧。常常被人说做人太软的妳看来连不死川先生的一点精髓都学不会了。

.

似曾相识的场景,妳又跟不死川先生在餐厅面对面用餐了。

蜜璃赶在妳下班前来找妳,说要庆祝妳度过第一天实习,但这被在同一间办公室工作的伊黑先生听见了,他装作没事的和蜜璃打招呼攀谈,眼神不善的瞪着妳,而蜜璃什么也没发现,反而邀请伊黑先生一起来帮妳庆祝。

伊黑从不会拒绝蜜璃的邀请,但他也不是傻子,“那不死川也一起来吧,XX刚好带他的班。”

“哇,那还真是巧啊,不死川先生有空吗?”蜜璃甚么都不知道,只天真的以为这一切都是巧合。

知道一切都是伊黑先生蓄意为之的妳和不死川先生只能无言以对。

只是妳们没想到伊黑先生还能有更骚的操作,在到了餐厅以后,他突然拉着蜜璃在一旁不知道嘀咕了些什么,总之蜜璃恍然大悟的点头后,就用拙劣的借口跟伊黑先生走了,把妳和不死川先生丢在餐厅门口,离开前还用嘴型对妳说加油。

甚至在妳和不死川先生将错就错进了餐厅以后,还发现自告奋勇帮忙订位的伊黑先生一开始就只订了两个人的位置。

“伊黑这家夥……”不死川先生咬牙,“算了,来都来了,这餐老子请,别说老子不照顾后辈。”


评论(2)
热度(26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里没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