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没有鱼

即使是鱼也渴望在天空翱翔

在鬼灭学院实习的日子-助攻第二式:吊桥效应

CP:不死川实弥X妳

用到名字的地方会写XX,大家自行代入喔

欢乐日常向

首篇在这==》初入鬼灭学园 

-----


  “你们不去玩吗?”

  鬼灭学园这学期的校外教学选在知名的游乐场,定下集合时间并送走学生后,教师们也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去玩。奇怪的是,有一群学生一直逗留着,似乎没有离开的意思。妳以为他们是不敢玩游乐设施,所以关心的问了一句。

  “老师,我们在等妳,和我们一起走吧!”

  他们的答案让妳很意外,但说实话妳和他们本就年龄相近,游乐场什么的还是很喜欢的,况且跟着老师们玩绝对不会比跟年轻有活力的学生一起好玩。

  “XX去吧,反正妳也还是学生呢。”

  其他老师像是发现妳的心动,也摆摆手让妳和学生们一起去,至于先前说好的教师休閒行程就不把妳算进去了。

  妳不再推辞,干脆的跟着学生走了,反正也是妳平时就熟悉的那一群。

  

.

  

  “我要坐这!”

  “猪突猛进!”

  “啊啊啊炭治郎你这家夥为什么可以和香奈乎坐,为什么我就要和伊之助坐一起!”

  “玄弥快点,这里还有一个位置。”

  学生们动作很快,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总之只留下了云霄飞车最前面的两个座位,正好给妳和不死川先生两个人。

  是的,不死川先生也在你们这一群人之中。因为玄弥的坚持,不死川先生虽然碎唸着麻烦,但双脚倒是诚实的走在了你们一行人的后面。

  “那、那个,不死川先生,我们也上去吧?”

  看着不死川先生沉思的样子,妳以为他是不想和妳坐在一排,于是试探的问。

  “啊,好。”不死川先生被妳一喊,回过神来,大步走上前去。

  幸好不是不愿意和妳一起坐,妳心中莫名松了口气。

  

.


[不死川老师和小迷糊老师的助攻团]

香奈惠:同学们,你们的战况如何呢?

火之神:云霄飞车失败了。

霹雳一闪:不死川老师那家夥根本不是人啊,有哪个正常人从云霄飞车下来后会比上去前还冷静的吗?

蝴蝶家小妹:小迷糊老师倒是玩的很开心。

忍:据说,紧张、刺激引起的心跳加速,会让人以为是恋爱的心跳加速。

香奈惠:没错没错。

霹雳一闪:但他们没有心跳加速啊。

大食:应该有。

路人:你从哪看出来的?

大食:我哥不太喜欢玩游乐设施,他那不是变得更冷静,他应该是不舒服了。

香奈惠:欸呀,看来这次在错误的人身上发生效力了呢。

霹雳一闪:又失败了。

蝴蝶家小妹:其实,也不能算没成功。

火之神:小迷糊老师跑去买冰棒给不死川老师吃。

大食:小迷糊老师应该是发现了。

香奈惠:看来XX是除了玄弥以外唯一一个看破不死川先生伪装的人呢。

忍:有戏。

霹雳一闪:啊啊啊虽然我在助攻但我还是好羨慕啊,我也想要有女孩子喂我吃冰棒。

火之神:小迷糊老师只是买了冰棒而已,不死川老师是自己吃的。

霹雳一闪:炭治郎!为什么你这么不解风情,还有那么多女孩子喜欢啊?

火之神:我有吗?

霹雳一闪:有!

路人:……

大食:……

睡神:@霹雳一闪,我看到了喔。

霹雳一闪:啊啊啊祢豆子妹妹,我最忠心了啊。

霹雳一闪:我绝对没有想要找漂亮妹子喂我吃冰。

霹雳一闪:我永远只喜欢妳啊!

火之神:@霹雳一闪,离我妹妹远一点!

霹雳一闪:@火之神,我和祢豆子是真爱!

睡神:???

火之神:她还小。

霹雳一闪:我可以等嘛。

火之神:我、妻、 善、逸!

香奈惠:好了好了,同学们都冷静一下,学校不支持早恋喔。

霹雳一闪:喔。

忍:……说正事。

香奈惠:我建议下一个去鬼屋,那也是会心跳加快的地方喔。

火之神:收到!

大食:收到!

霹雳一闪:收到!

蝴蝶家小妹:收到!

路人:收到!


.

  

  “不死川先生,你要来瓶饮料吗?”

  从云霄飞车下来,妳就觉得不对劲。外人来看可能只会觉得不死川先生的脸色很冷,像是在生气,但妳看见他的嘴唇就觉得不对,好像,比上云霄飞车之前白了不少?

  妳看着他眉头深锁,但还是一副端着的样子,也就没有戳破。妳看了看一旁正在查攻略的学生们,觉得恐怕还需要不少时间,就跑去一旁的摊贩买了冰棒和饮料。

  不死川先生一开始是想拒绝妳的冰棒的,但妳告诉他吃冰可以缓解想吐的感觉,他想了想还是接过冰棒吃了。

  冰棒吃完,学生们还在跟手机奋战,妳递了瓶甜味饮料给身旁的男人,自己则是扭开了无糖茶的瓶盖。

  

.

  

  “鬼、鬼屋啊……”

  妳怎么也想不到,学生们查了许久的结论是来鬼屋。不,或者该说妳拒绝去想。

  “妳会怕?”不死川先生听见妳的呢喃,挑眉问道。

  “有、有一点。”

  你们对话之际,队伍突然前进一大段,妳不情不愿的跟着踏进了鬼屋。

  “等等走在我旁边。”

  不死川先生放慢了脚步,让学生们走在前头,他看着妳小心翼翼、左顾右盼,生怕有东西会突然跳出来的紧张样子,带着笑意说,“这里只是在叙述故事背景,真正的鬼屋在前面,还没开始呢。”

  妳松了口气,一时竟也没反应过来自己方才被嘲笑了。

  妳紧张的事还在前头,马上就要走进真正的鬼屋了啊。

  “妳已经没有回头的机会了。”不死川先生低下头,在妳耳边轻声提醒妳残酷的事实。

  妳深吸了一口气,抬头挺胸,试图给自己壮胆,“走吧!”

  才踏进去,妳鼓起的勇气就全没了。妳下意识的找寻安全感,于是伸手抓住了不死川先生的衣角。

  妳有点担心他会把妳推开,毕竟他一向不喜欢别人的碰触,也不喜欢麻烦的人事物。但他没有,甚至他还主动配合妳的步伐,与妳并肩同行。

  不死川先生给了妳安全感,妳慢慢大起胆子观察四周。

  这个鬼屋设定在一艘幽灵船上,这艘船在救助了另一艘遇难船之后,开始出现了奇怪的状况,莫名的白影、怎么数都多了的人数、夜半的凄厉叫声、一个接一个发疯的船员们。当时船上的人将这些状况归咎于被他们救上船的人们,所以把他们都给关进了船底的舱房。却没想到,这才是噩梦的真正开始。

  数百年后的现在,这艘失踪多年的船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吸引了无数探险者前往,却无一倖存。

  这个鬼屋有两种玩法,一种是单纯当作鬼屋,惊声尖叫,照着地上贴的萤光脚印走,体验完就出去;另一种则是扮演探险者,在恐怖的氛围下寻找线索,得出真相,从真正的出口离开鬼屋,并且可以获得一份小奖品。

  学生们似乎前去解谜了,而你和不死川先生还在船底的舱房,也就是鬼屋开始的地方,在这里就会决定你们将踏上那一种旅程。

  “不死川先生,你会想要挑战寻找真相吗?”妳小声的问,心底默默祈祷对方说不,毕竟两条路线说好听了是普通版和解谜版,可说难听了就是吓到和吓晕两个版本。妳不是不好奇故事真相,但妳实在太害怕了,不该信学生们的话进来的。

  “不。”

  欸?妳还以为不死川先生回想走困难的路线呢。妳松了一口气。

  “妳不是会怕吗?我们走简单的路线快点出去。”不死川先生的声音听起来温柔而可靠。

  “嗯。”

  

.

  

  事实证明,对妳这种胆量小的人来说,简单路线就已经够恐怖了。

  “啊!”

  妳被突然跳出的骷髅吓了一跳,看着那骷髅渐渐逼近,妳想逃跑却软了腿,甚至连不死川先生的衣角都抓不住,差一点点就向前扑倒了。

  不死川先生抓住妳的手臂,一把将妳扯回来,乍看之下像是把妳抱在怀中。妳不禁红了脸。

  “真吓傻了?”

  一只大手在眼前晃。

  不死川先生已经放开了他的手,回到绅士该有的界线,他正担忧的看着妳。

  妳苦笑。鬼屋才走了一半不到呢。

  “啧,真麻烦,手伸出来,眼睛闭上。”

  妳还处在呆愣的状态,此刻听见不死川先生的话就傻傻的一个口令一个动作,把双眼闭上,两只手都伸了出来。

  妳听见不死川先生噗哧笑出了声,“真傻。”

  不死川先生牵起妳的右手,妳这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蠢事。伸出双手是什么神奇操作,像小孩子一样讨抱抱吗。等会就算出了鬼屋,妳也没脸睁开眼睛看他了。

  “眼睛闭紧点,再吓到就不管妳了。”

  “嗯。”

  妳知道他不会放开的。

  

.

  

[不死川老师和小迷糊老师的助攻团]

霹雳一闪:大消息!他们两个手牵手从鬼屋出来!

忍:成了?

火之神:好像没有,他们闻起来很尴尬。

蝴蝶家小妹:@火之神,那应该说是害羞才对。

霹雳一闪:炭治郎你真的很不懂欸。他们刚刚做了一件感情大跃进的事,现在当然害羞的不行啊,那个尴尬只是表面上的。

香奈惠:是的,只要XX开窍,这件事基本上就成了。

大食:等小迷糊老师开窍?

忍:就快了吧。

香奈惠:是啊。

蝴蝶家小妹:嗯嗯。

火之神:???

大食:???

山大王:???

霹雳一闪:@火之神 @大食 @山大王,你们这群直男活该单身一辈子!

山大王:@霹雳一闪,你也是啊。

霹雳一闪:啊啊啊,你们有够难聊的!





--------

大家好久不见,我终于更文啦

上次更文已经是两个月之前的事了,希望大家还记得我

离考研只剩98天,我瑟瑟发抖,请原谅我有缘才更文😭


小预告:之后会有一篇很赞的联文喔,敬请期待❤️

  

  

评论(6)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里没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